现在,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九百八十多天了为此,我要加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特别是要把英语的口语学习好我想,如果我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到时候我就能为奥运出一份力比如:当外国朋友购物出现问题时,我可以暂时当一名"小翻译";当外国朋友对中国灿烂的文化和古老的历史感兴趣时,我可以为他们讲解……总而言之,我一定要刻苦地学习英语,到那时,我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为奥运服务.
为了2008年奥运会,我要从自身做起,用我的实际行动影响我身边的人,倡导文明,改掉陋习,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奥运是窗口,我是守望者这是一扇极大的窗,被擦得明亮透过它,看到的是世界这里每天都在变,这里每天都有新兴事物在更替只有我,这个忠诚的守望者,每天都在关注它,希望更多地了解它.
2001年,是一个令人激动和自豪的世纪之年,因为在这一年的7月13日晚上,中国北京成功获得了2008的奥运会的主办权到那时,奥运圣火将在长城脚下燃起,中华民族的一个跨世纪的梦想终于圆了申奥的成功,让世人刮目相看
.待到2008年我已经15岁,那时作为一名奥运志愿者我将全身心的投入到举办奥运的洪流中,所以现在我必须首先从眼前作起,认真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扎扎实实的学好每门功课课余多读一些有益的课外读物,充分的了解世界各国的民族风俗,以便更好的为来自国外的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还要多学一些奥运知识,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奥运志愿者并且我要努力学习英语,希望到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能够用流畅的口语跟外国人交流,沟通,把新北京新奥运介绍给来自远方的朋友,让他们对首都北京,对中华民族有一个深刻而准确的认识和了解
.树立文明新风,笑迎世界宾朋,举办奥运会是我们国家的大事,申请下来很不容易,我们多少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为此,我要积极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奥运出力.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真心的希望开车的人能够少鸣笛,能够避让行人并遵守交通规则,至少这是一个司机最基本的行为准则如果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做人的基本准则,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将会是一个美好的城市,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而2008年奥运会,也将会是一个真正的人文奥运.
.在我看来,奥林匹克主义是将身,心和精神方面的各种品质均衡地结合起来并使之得到提高的一种人类生存的哲学,它将体育运动与文化和教育融为一体奥林匹克主义所要开创的道路是以拼搏中所体验到的乐趣,优秀榜样的教育价值和对一般伦理的基本尊敬为基础的."重要的是参与,而不是胜利".这句口号,深刻地反映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国际性,广泛性和群众性,同时彰显了奥运会的王者气度以及非同一般的卓越眼光这将是历史上最棒的一届奥运会!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因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只有尊重自己的特色才会被别人尊重,五千年的历史给了我们自己的特色,并不照搬模仿任何的民族,我们又自古以来是善于吸收的国度,奥运精神加上中国龙的精神,北京的奥运会时日,将是全世界的精彩时日最为重要的还是2008年我们这些"未来栋梁"都将成为参天之树,有我们的力量,世界将刮目于这里!
奥运会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是十分重要的,它不是一种简单的体育竞技比赛,而是一种永远不变的信念,它意味着奥运圣火永不熄灭,那是一种永恒那么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怎样才能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呢我不能像体育健将那样为祖国拿金牌,所以我要从小事,从现在作起我校一直以来开办了许多迎奥运活动,操场上挂了奥运红符,摆了奥运展板,又常常组织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加"奥运志愿者在行动"的活动,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主动为奥运做贡献,同学们也都在争做首都文明中学生在我们班举行的一次"奥运志愿者"的活动中,看到人们的表现,我深受感动,那场景至今另我记忆犹新.
人们做到了全民参与奥运,共同学习奥运知识,努力为北京2008年作贡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我们不能单单于体育竞技比赛,我们提出的奥运口号是"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这样就需要同样有一些具有民族风格体现中国五千年文明的文化在其中表现出来,揭示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它是奉献给人类的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一种人生哲学,是一种和谐,自由,健康,积极的现代伦理,同时也是一种人类文明的共同遗产,"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它代表了时代的需要,顺应时发展的潮流,我们要向着这个目标奋勇进取,让我们每个人从小事,实事做起,使首都的环境更优美,形象更美好,使我们的生活更温馨,更幸福.
举办奥运不仅要向世界展示我们的体育水平,而且要向世界各国的人们展现我国的优良传统全国各界都在为举办奥运做贡献,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们,身为一名北京市民的我们,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共同维护北京的精神风貌,倡导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口号,为奥运在我国的胜利召开做出贡献,为奥运尽一份力!当雅典奥运会已染红北京的天空时,当中国体育健儿勇夺金牌时,整个华夏民族的血液都在跳动着,对于奥运的兴奋,又似乎回到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引起全身的共鸣.2001年的7月13日,人们的努力给了日期永久的意义,因为世界上也许从未有过十三亿人为一个时刻而屏息的先例;当然,世界上也许就更未有过十三亿人同时腾跃的辉煌电视里的成人们在为他们的努力而庆
,国内的青年们在为他们的志向而构建着理想转眼间6年过去了,各行各业对于奥运,不再那么激烈,而是转为沉稳,我看到一句话,我很同意:大家的精神兴奋都沉积为一种精神蓄积,都在把表面化的感觉变得更加深刻起来.
作为一名学生的我也渐渐感到了身上的责任因为通过我搜索的信息和听到的讲解,我得出这样的结论:奥运会的头衔落于一个民族,证明世界承认了一个民族,一个健康,优秀的民族是呀,从历史书上可以看出,"病夫"的名称跟随中国人并不短暂,支那的侮辱也依稀可辨声音那么改变一个民族的整体世界形象,恢复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的状态
,奥运会是个多么好的机遇呀!长者曾告诉我,九二年,我们第一次申办奥运会时打出的口号便是,给北京一个机遇,还世界一个奇迹!是呀,现在是还世界奇迹的时候了!无论是体格,还是精神素质,无论是身体的高级还是精神的高级,不去要求任何人,从我做起!一张纸屑的扔放,一盏红灯的停闯,一口粘痰的随意,一句脏言的放旷,在我看来都与那民族形象有着密切的关联,我不希望一切看起来很小的不文明事件还出现在2008年的世界关注中心
全新的北京身上我不但在要求着自己,更在提醒着身边的人,我这样是不是已经在为奥运做着志愿的维护了呢我想是的在我心中,2008是五色的,红,黄,绿,蓝,黑红色,是跳动的火焰,它代表了奥运圣火这圣火,自公元前在古希腊神殿前燃起后,就从不曾熄灭奥运圣火虽燃起于欧洲大陆,却是属于全人类的就是这圣火,经历了战争与黑暗,依然纯洁就是这般纯洁神圣,让世界每一个人都对他向往每每燃起圣火,让人久久不能自已,喜泪盈眶黄色,代表了北京,代表了我们,黄皮肤黑眼睛的炎黄子孙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长期以来都是奥林匹克运动最积极的支持者和参与者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北京人是友善的,是热情的.
奥运是路口,我是行人每天路过这里的人很多,有亚洲人,有欧洲人,有老人,有孩子这儿是交通要塞,连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只是路过这里的亿万人之一,穿过它,到另一个世界去奥运是圣地,我是志愿者这是片圣洁的土地,自始至终都有圣火在旁边陪伴正因为这样,我自愿为它付出,我要尽我的力量让这片土地更加洁净,让更多人了解它,也像我一样愿意献身于它我还要给来这里的人予以帮助,让他们享受这片圣地的快乐.
奥运是平台,我是主人它为我们搭起了平台,让世界了解我们;它为我们建造了桥梁,让我们与世界更好地沟通这个平台可以让我们尽情展现自己我是这里的主人,我为是这里的主人自豪我要尽地主之谊,让来客感受到热情与欢乐.